u will be found! 看文请走ao3:Realdian
此处已停止更新 喜欢冷梗 memeismyculture

头像是ya老师画的 大家不要拿

© 真的老点
Powered by LOFTER

冷战组#女孩儿

-娘塔利亚
-非国设。年龄操作。露娘第一视角

我应该好好的睡一觉,没错。是应该好好睡一觉,开始想念我漂亮的沙发床已经是七个小时之前的事情了。该死的加班,我的脊椎开始咔咔的叫了。还有一步,好了,变态老板和工作合同管不了我了。我记得我的冰箱里还有两罐啤酒,可以凑合,我不能喝太多,不然可能会被我亲爱的家庭医生杀掉。

打开冰箱的时候我觉得不对了,我的酒没了,我的巧克力也没了。这两样东西同时消失只能告诉我一件事。我冲到卧室,我的床上果然有人,她颠倒着躺着,脚搭在枕头上,只穿了一只袜子。她穿了件太大的T恤,下摆翻起来,露出了内裤边,是我送给她的那条,不会错,美国姑娘从来不买粉色的内裤。

她明明有Brandy Melvile模特的身材,却总是这么按自己喜欢的来。

“你回来啦。”艾米丽仰过头来看我,我可怜的啤酒空罐扔在地上。不过我现在不再需要那种东西来提神了。

“艾米丽,第一,你才十九岁,第二,你现在应该在教室。”我走过去,刮了刮她的鼻子。

“大忙人阿妮娅,第一,我现在在家里,第二,我这门课已经过啦。”她的手臂环上了我的脖子,“第三,我想我的情人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
没了没了拉灯了啊。
BM是意大利女装品牌,只卖小码
所以瘦姑娘穿起来才好看。
模特都是金发碧眼美妞

评论
热度 ( 1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